酒莊傳奇 - 蘿蔓妮酒藏有限公司

Our Winery 酒莊傳奇

帕拉西奧酒莊 Bodegas Palacio Especial2015-10-01


帕拉西奧酒莊 Bodegas Palacio Especial
  
成立於1894年,Bodegas Palacio是D.O.Ca. Rioja 所挑選出的歷史酒莊。從創立開始, Bodegas Palacio 生產優質的葡萄酒,結合傳統與創新。在Rioja Alavesa次區域的心臟地帶,因創新精神脫穎而出,如品牌:Glorioso 、 Cosme Palacio 、 Bodegas Palacio 與 Milflores

葡萄園總面積為170公頃,位於里奧哈拉維薩(Rioja Alavesa)地區歷史悠久的村莊裡。當地以盛產最優質的Tempranillo葡萄而聞名於世。帕拉西奧酒莊始終致力於產出具有里奧哈風土特色的優質葡萄酒而受到儣大消費者的熱烈關注。

Glorioso 是Bodegas Palacio所生產,最知名的品牌,屢次獲得眾多殊榮。葡萄酒是採用傳統的釀造方式製成,如: Crianza的經典Riojan 類別、 Reserva 與 Gran Reserva ,在法國橡木桶陳年帶給Glorioso的優雅與卓越。由精心挑選的葡萄生產:在海拔600公尺與面向陽光的地區選擇藤蔓,人工收割與傳統的生產方式,並用最新技術保存果實的表現,在法國橡木桶陳年帶來葡萄酒的高雅、複雜度與平衡。
  
Milflores red為 Bodegas Palacio年輕、明亮與具表現力的品牌,Milflores喚起Rioja鄉村水果及花的新鮮香氣。以其獨特的絲網印刷瓶著名,以樂趣、水果風格製成,抓住年輕無憂無慮的心靈。葡萄酒製造使用最新的技術去保存新鮮水果風味。開放、明亮的水果風格,適合在夏天冰涼飲用,搭配健康輕食佳餚。